联轴器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特点

2014-06-28

最近联轴器被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机床和半导体系体例造机械等通过伺服系统控制的精密机械上。在这些领域里,和一般的制造机械不同的是,联轴器必须要求其输出相对于输入具有很高的追随性。特别是在要求高频率正逆转,高精度定位以及20000r/min以上的高速旋转的工作机床上使用时,联轴器除了本身必需具备高刚性外,还必须具有能耐受反复扭转负载的高弹性疲惫限度的能力,以适应高速运转。

因此,联轴器本来必需具备高扭矩刚性、零回转间隙、弹性体补偿制造机械在传动过程中两轴所产生的径向、轴向、角向偏差、顺时针与逆时针回转特性相平等特点。过去,人们只是将联轴器作为一个机械部件来考虑,但是,跟着使用联轴器的机械装置本身用途的多样化,为达到更高的机能,对于联轴器的熟悉,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机械部件转变为能左右整个机械系统机能的重要的机械要素。

因此,联轴器行业将需要联轴器业与各大企业共同开发一种更完善合理的机械系统。来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中国企业经济的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