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誉推出最强的十字滑块联轴器

    展誉近期推出“最强”的十字滑块联轴器,联轴器采用S45C轴套与FCD400铸件滑块相结合,额定转矩高达400N.m,是款全金属的十字滑块联轴器,在联轴器的滑块部的最小间隙内填充超高粘度的润滑脂,即可以防止联轴器烧伤,也可以让齿隙为零,是采用了高速回转用润滑脂补充机构的十字滑块联轴器。十字滑块联轴器主要是通过轴套的突起与滑块的槽的滑动来补偿径向偏差。其特点是外径直径虽小但能承受很大的转矩。

    2014-10-21

  • 展誉推出最强的塑料联轴器

    展誉近日推出一款号称“最强”塑料联轴器,该系列塑料联轴器由日本三大联轴器生产商之一的麻电子出品,简称ASA,麻电子同时也是树脂联轴器的发明者,这款型号为EGJ系列的塑料联轴器是一款柔软的弹性塑料联轴器,回转能量损失可以控制到最小,EGJ塑料联轴器采用POM(聚甲醛)膜片材质,在驱动侧的转矩小的系统中使用,可让回转正确、稳定,该系列塑料联轴器具有10亿转以上的回转实绩,15年后仍在同机中使用

    2014-09-29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