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码器联轴器市场需求迅猛新型编码器联轴器面世

    编码器联轴器对于我们来说都已经不再陌生了,编码器联轴器早己在现代化的工业生产应用非常广泛了,而且随着现代高科技的精细的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对于编码器联轴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编码器联轴器向精密联轴器的方向发展是联轴器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几年编码器联轴器行业的快速发展给了市场的扩张做了很好的铺垫,也让整个的编码器联轴器行业迅速扩张。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需要有一个平台,不管这个平台是大是小都

    2014-09-28

  • 树脂联轴器将成为小型设备的绝佳经济之选

    树脂联轴器是伴随着小微型机械、机器人、编码器的需求而诞生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ASA(麻电子)是一家将技术不断落实到应用上的技术型专业公司,在日本,麻电子更是三大联轴器生产商之一,ASA(麻电子)做为树脂联轴器的发明者,无论是在树脂联轴器的技术积累和树脂联轴器性能方面一直领先于同业,树脂型联轴器是适用于轻载荷用挠性联轴器,具有出色的吸收振动和冲击及减少机械装置的噪音能力,广泛应用于旋钮开关、编码器、小型电动机、微型机器人等小负荷传动领域,和需要电气绝缘的回转传动系统,是创意型小型设备的绝佳经济之选。

    2014-07-28

  • 联轴器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特点

    联轴器被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机床和半导体系体例造机械等通过伺服系统控制的精密机械上。在这些领域里,和一般的制造机械不同的是,联轴器必须要求其输出相对于输入具有很高的追随性。特别是在要求高频率正逆转,高精度定位以及20000r/min以上的高速旋转的工作机床上使用时,联轴器除了本身必需具备高刚性外,还必须具有能耐受反复扭转负载的高弹性疲惫限度的能力,以适应高速运转。因此,联轴器本来必需具备高扭矩刚性、零回转间隙、弹性体补偿制造机械在传动过程中两轴所产生的径向、轴向、角向偏差、顺时针与逆时针回转特性相平等特点。

    2014-06-28

  • 联轴器行业八大发展趋势

    联轴器行业发展将呈现以下八大趋势,超大型、超精密、长寿命、高效联轴器将得到发展,多种材质、多种颜色、多层多腔、多种成型方法一体化的联轴器将得到发展;联轴器所用的钢材必须精炼,以保障原材料性能的稳定,这样的联轴器将成为市场主流产品;是联轴器设计、加工和各种管理将向数字化、信息化方向发展;更高速、更高精度、更加智能化的各种联轴器加工设备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和应用;是由于新材料在联轴器行业中的推广应用,更高性能、满足特殊用途的联轴器将会不断发展,随之将产生一些特殊的、更为先进的加工方法;逆向工程、并行工程、复合加工乃至虚拟技术将得到进一步发展;联轴器标准化程度将不断提高随着现代冶金工业的高速发展,对冶金企业使用的联轴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4-06-28

  • 中国联轴器工业的发展趋势

    中国的联轴器工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联轴器的开发、创新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已显示出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如联轴器的质量、产品开发能力、设计水平和加工水平、联轴器企业的信息化水平等,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联轴器必然会向更广泛的领域和更高水平发展。现在,能把握机遇、开拓市场,不断发现新的增长点的联轴器企业和能生产高技术含量联轴器企业的业务很是红火,利润水平和职工收入都很好。因此,联轴器企业应把握这个趋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

    2014-06-28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