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联轴器将成为小型设备的绝佳经济之选

2014-07-28

树脂联轴器是伴随着小微型机械、机器人、编码器的需求而诞生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ASA(麻电子)是一家将技术不断落实到应用上的技术型专业公司,在日本,麻电子更是三大联轴器生产商之一,面对市场日益变化的高端化、多样化的需求,麻电子利用独立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以40年的专业技术沉淀和积累,通过生产以自动检测分类机、组装自动机等为首的自动化加工和组装设备,创造出富含独创性并种类丰富多彩的传感器和联轴器产品。

树脂联轴器

ASA(麻电子)做为树脂联轴器的发明者,无论是在树脂联轴器的技术积累和树脂联轴器性能方面一直领先于同业,不断的推陈出新,开发出UJ系列,GJ系列、EGJ、EGP系列树脂联轴器,其中EGJ、EGP系列树脂联轴器,具有10亿转以上回转实绩,15年后仍在同机使用!

树脂型联轴器是适用于轻载荷用挠性联轴器,具有出色的吸收振动和冲击及减少机械装置的噪音能力,广泛应用于旋钮开关、编码器、小型电动机、微型机器人等小负荷传动领域,和需要电气绝缘的回转传动系统,是创意型小型设备的绝佳经济之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