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脂联轴器耐久性实验

    树脂联轴器是有效利用了工程塑料的耐疲劳性的小型联轴器,与铝合金等金属材质的联轴器相比,更具有优良的耐弯曲疲劳性,平稳的回转传动,用于旋钮开关、编码器、小型电动机等的小负荷传动和用于需要电气绝缘的回转传动系统。下图是根据耐久性实验归纳出来的,负荷转矩、径向偏差、角向偏差各自的耐久特性的图形,复合条件方面,可以通过核对过去的耐久试验结果数据预测耐久性,表中无法体现的数据,请进行咨询。

    2014-09-29

  • 联轴器选型时应考虑的因素

    1、动力机的类别是选择联轴器品种的基本因素;动力机的功率是确定联轴器的规格大小的主要依据之一,与联轴器转矩成正比。动力机到工作之间通过一个或数个不同品种或不同型式、规格的联轴器将主、从动端起来,形成轴系传动系统。在机械传动中,动力机不外乎电动机、内燃机和汽轮机。由于动力机工作原理和结构的不同,其机械特性差别很大,有的运转平稳,有的运转时有冲击,对传动系统形成不等的影响。根据动力机的机械特性,应选取

    2014-09-26

  • 爪形弹性联轴器选型注意事项

    爪形弹性联轴器是利用被轴套的突起围住的圆筒状弹性体发生变形,来补偿径向偏差、角向偏差和减振的联轴器,爪形弹性联轴器有6个弹性体,而且完全独立,各自按照最佳的效果变形,可以简单地补偿偏差和减振,爪形联轴器的弹性体有4种材料,分别对应不同的静态扭转刚性和径向偏差的补偿能力。因此爪形弹性联轴器在选型是需要注意以下事项,若是水泵等有转矩振动的回转负荷,请选择软(静态扭转刚性小)的弹性体的联轴器,如果优先考虑额定转矩的大小,选择坚硬的弹性体,轴套突起的根部可能会因为金属疲劳而先破损。

    2014-09-15

  • 膜片联轴器特性浅析

    膜片联轴器是一种利用膜片的弹性变形来补偿径向和角向偏差的弹性联轴器,分单膜片和双膜片两种类型,有聚酰亚胺膜片、碳纤维膜片、不锈钢膜片等三种材质可选。聚酰亚胺膜片是耐热性好,且化学特性非常稳定的特种工程塑料,具有很高的拉伸强度和弹性率,聚酰亚胺膜片联轴器突出的耐弯曲特性实现了金属不可替代的柔韧性,碳纤维膜片联轴器,具有很高的扭转刚性,传动转矩,同时,平衡性能良好,径向与角向偏差引起的弯曲也不会造成疲劳破坏。不锈钢膜片联轴器具有高刚性、高转矩的特性

    2014-08-27

  • 球笼万向联轴器特点

    球笼万向联轴器由内轴套、外轴套、球,这三个要素组成的联轴器,属于ASA的专利产品,球笼万向联轴器是同时具有万向节与花键功能的回转传动部件,具有优秀的角向偏差、径向偏差(双球笼万向联轴器)、轴向偏差补偿特性,球部涂有强粘性特殊润滑剂,抗磨且高速运转也可以轻松应对,此外,没有尺寸大小限制,微型尺寸的万向联轴器和大型尺寸的万向联轴器都可以应对。

    2014-08-14

  • 联轴器特性比较

    各种联轴器由于构造、材质及原理的不同,即便是相同尺寸,其零回转间隙、静态扭转刚性、径向偏差、角向偏差、轴向偏差和减振特性也会不一样,这在联轴器选型中是需要注意的,这个表格是各种联轴器在相同尺寸下,各种特性的对比数据,十字滑块联轴器的磨损量与[径向偏差量×负荷转矩×转速]的乘积大小成正比。为了防止回转间隙增大,尽可能将径向偏差控制到最小。

    2014-08-04

  • 联轴器在工业图像处理中的重要作用

    不同系统之间总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差异,但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点,即运动方式和精密的运动。因此,设计者须从结构形式各异的变型产品中选择一种无间隙的能够满足相应要求的产品。在图像处理和光学检验工作中,经常要使用尺寸精度要求很高的零部件,其中一个重要零部件就是无间隙的联轴器。由于市场上没有完全适于某种特定使用环境的联轴器,因此要仔细分析各种联轴器的优缺点,按优先性和重要性进行选择。多种多样的选择:波纹管联轴器、双十字滑块联轴器、弹性联轴器和摩擦片式联轴器

    2014-06-28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