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锈钢膜片联轴器在玻璃冲洗和搬动上的应用

    玻璃冲洗和搬运中设备对于联轴器不但要求相应的偏差补偿要求,而且还有耐化学药物性要求,KLC型不锈钢膜片联轴器是利用V垫圈将不锈钢膜片压入,进而压入轴套的强力组合联轴器,使用大尺寸夹紧螺栓,进一步增强轴结合转矩,可以进行小尺寸的径向偏差、角向偏差、轴向偏差、振动等的补偿,而且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药物性,能很好适用于玻璃冲洗和搬动设备上。

    2014-08-25

  • 联轴器常见的三种装配方案

    联轴器的装配,在机械检修中属于比较简单的检修工艺。在联轴器装配中关键要掌握轮毂在轴上的装配、联轴器所联接两轴的对中、零部件的检查及按图纸要求装配联轴器等环节。轮毂在轴上的装配是联轴器安装的关键之一。轮毂与轴的配合大多为过盈配合,联接分为有键槽联接和无键槽联接,轮毂的轴孔又分为圆柱形轴孔与锥形轴孔两种形式。装配方法有静力压入法、动力压入法、温差装配法及液压装配法等。

    2014-07-23

  • 弹性联轴器在安装中不同心问题解决方案

    弹性联轴器运用平行或螺旋切槽系统来适应各种偏差和精确传递扭矩。弹性联轴器通常具备良好的性能而且有价格上的优势,在很多步进、伺服系统实际应用中,弹性联轴器是首选的产品。 弹性联轴器包括种类较多,其安装简单,传递性能好而广泛受到用户的喜爱。但在安装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下问题,例如受力不均匀,安装不同心等。联轴器对中面的偏心量是指在平衡操作之后再进行装配或重新装配时,任意一个对中面的偏心量,该偏心量允许另一个联轴器的零件或组合件重心的轴线发生相应的径向位移,该偏心量是由于零件本身的同轴度,由于平衡后更换对中面而引起。

    2014-06-28

  • 联轴器选型方案的考虑

    对于在船舶(船舶的分类)恶劣环境下工作的高速重载机组,一般都采用弹性联轴器来补偿两轴的偏移。非金属弹性元件弹性联轴器具有很强的位移补偿能力,但非金属弹性元件的最高工作温度不能超过70℃,远不能满足给水泵实际工作温度大于100℃的要求。金属弹性元件弹性联轴器有簧片联轴器、蛇形弹簧联轴器等。这类联轴器能满足水泵机组高速、高温工作要求,也能有效地补偿两轴的偏移。但由于此水泵采用平衡盘结构来实现轴向动态平衡的,变工况时的轴向最大串动可达lmm,这样,就必然会把水泵巨大的不稳定的轴向力传递给汽轮机,使汽轮机推力轴承工况恶化,推力瓦块很易磨损。

    2014-06-28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