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祝您新春大吉

2014-01-30

接近传感器,磁性传感器,气缸传感器,接近开关,近接开关

万马奔腾日,千门幸福春;风度竹流韵,马驰春作声;天高鹏展翼,路远马扬蹄;鹏举富强志,骏驰誉春风;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当零点的钟声鸣响时,我们将迈入崭新的2014年,值此新的一年将要到来之际,展誉工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各位朋友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极具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正是在这一年,公司肩付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传感器、变送器执行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承载着几位创始人的梦想而成立,其中所历经的艰辛难以言表,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才战略吸纳更多有行业经验、有梦想的优秀的有志人士加盟,让公司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在发展中实现梦想!

站在新的起点,展望2014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同事们的共同努力,2014年将为我们征战开拓市场的征程撑开一片蔚蓝的天空。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可以想像,在新的一年里可能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您的一路相随和支持,我们终将实现我们的梦想!谨在此时此刻再次祝福您——我亲爱的朋友,新春大吉,福禄双行,平安健康、如意吉祥、快乐幸福、运旺财旺、好运如潮、马年发达、心想事成、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