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近传感器在炼油厂聚丙烯造粒机的应用

    在对工业过程实时控制中,联轴器的滑动监测和电机转速的检测是非常重要的,它对电机的安全保护和联轴器乃至整个装置的平稳运行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一个具有高分辨率、快捷而准确的监测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随着单片机和传感器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高性价比的单片机芯片的涌现,转速测量和控制普遍采用了以单片机和高性能的传感器为核心组成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系统。在此探讨一种高精度智能仪表和接近传感器对电机转速进行测量以及对摩擦离合器的同速监测。

    2014-09-27

  • 数控机床安全门用传感器安装示例

    ADH系列门磁传感器具有优异的抗干扰特性,具有体积小,灵敏度高,无触点,可靠性高,寿命长等优点,即便是高速移动的物体也可以检测,利用磁孔,即便内置于铁板门内也可以使用,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数控加工设备的安全门上,可选常开或常闭型,检测距离12mm~15mm可选,响应速度高达5微秒,下图为安全门传感器的安装示例,因周围的状况、铁板的不同而不一样,实际的检测距离更远,可自由组合,磁力侧面检测磁体与上

    2014-08-25

  • AH0010磁性传感器应用方案

    AH0010磁性传感器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磁灵敏度5~7mT,5μs以下的高响应速度,三线式输出,检测磁极S极,是一款应用非常广泛的磁性传感器,即使埋设在铁中也可以使用,最适合于模具、夹具使用,ASA系列磁性传感器可以达到一般的传感器和磁阻元件不能实现的位置重复精度。以下以四个应用示例探讨下AH0010磁性传感器的应用方案。

    2014-07-24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