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推出内置多种传感器智能手环全方位追踪健康状况

2014-02-07

接近传感器,磁性传感器,气缸传感器,接近开关,近接开关Jaybird面向运动爱好者和需要运动的人推出了新款健身手环Reign。新的智能手环不仅可以在运动时记录数据,还可以监控用户的睡眠情况和生活中的各项运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追踪。Reign智能手环内置无线模块,可以连接用户的安卓或苹果移动设备。通过对应的app,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运动状态,Reign智能手环也会根据用户的运动情况给出建议,从而改善运动计划,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和效果。

Reign智能手环内置了多种传感器,用于采集用户佩戴时的数据,软质材料可以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佩戴感,可以调节大小的设计也可以更好地贴合用户的手腕,减少长时间佩戴造成的不适感。Reign智能手环内置无线模块,可以连接用户的安卓或苹果移动设备。通过对应的app,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运动状态,Reign智能手环也会根据用户的运动情况给出建议,从而改善运动计划,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和效果。

此外,Reign还具备睡眠监控功能,它可以为用户定制休息的时间和时长,让主人获得充足的休息,为以后的活动做充分的准备。Jaybird表示,Reign智能手环将于2014年夏季上市,目前已知的颜色有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颜色,具体的售价信息还未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