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公司宣布获美军俄亥俄级潜艇上执行器订单

2014-02-25

美新一代超级航母全面体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DRS防务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其联合控制公司(CCI)业务部门已经收到通用动力电船公司一份合同,为美军“俄亥俄级”潜艇更换项目(ORP)设计、制造和测试原型线性和旋转式机电执行器及控制器。ORP项目是研发下一代潜艇以取代海军“俄亥俄级”潜艇。 

ORP项目将利用CCI部门开发CVN 78“福特级”航母的成熟技术来降低项目风险并进一步扩大CCI部门舰载液压转换为电能方面的强大能力。CCI部门副总裁Jeff Armstrong表示,他们想利用这次新的开发项目加速降低CVN-79的成本,并把这次合作看作一个双赢项目。

CCI部门除了获得这份线性和旋转式控制器合同外,还获得CVN-78调节阀控制器、闸阀控制器、武器机电执行控制器和永磁机电执行控制器的竞标合同,将为CVN-78提供2000多个执行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