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认S5指纹传感器存在量产问题产量恐不足

2014-03-08

三星5S指纹传感器产量恐无法满足据悉三星原本计划选择第三方厂商来制造Galaxy S5使用的指纹传感器,但是鉴于去年Galaxy S4创下的数千万销售成绩,没有一家厂商能够达到这样的产量要求,所以三星最终决定自己搭建生产流水线进行制造,但是这样的结果必然是滋生出工艺不熟练等各种负面问题,可能会导致今年Galaxy S5产量出现下滑的情况。除了轨迹面板之后Crucialtec是主要的指纹传感器制造商,三星表示将会在Galaxy S5发售之前同Crucialtec再次进行沟通,以缓解Galaxy S5的指纹传感器问题。

作为市面上畅销的继任机型Galaxy S5在研发之初就必须将产量作为其最大的限制条件,以至于此前谣传中的虹膜解锁等新技术也因该原因被迫放弃。今天三星官方表示在指纹传感器产量上出现了“令人局促不安的局面”,未来可能满足不了三星Galaxy S5庞大的市场需求。针对目前的产量不足情况三星将会同第三方厂商达成联盟,并声称同Crucialtec进行洽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