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黑客将传感器植入皮肤中监测身体体征

2013-12-02

生物黑客将传感器植入皮肤中监测身体状况近日一个名叫 Tim Cannon 的生物黑客,将一款自己开发的 Circadia1.0 传感器植入了小臂的皮肤下,这个传感器有智能手机大小。

Cannon 在 Grindhouse Wetware公司工作,Circadia1.0 传感器的开发耗费了他和他的同事18个月的时间。Circadia1.0 传感器能够监测 Cannon 的身体体征,并通过蓝牙传输给安卓设备。

Cannon 表示,当他发烧时 Circadia1.0 传感器可以给我发送短信通知,并且能够找出发病的原因。今后 Grindhouse Wetware 公司计划推出更新的版本,新产品能够监测脉搏,而且体积会缩小很多。

不过现在的医院是不会进行将这种传感器植入皮下的手术的,因此 Cannon 自己找来一些身体改造的专家来完成这项手术,而且整个过程没有使用麻药。

Cannon 称:“我们的生活环境需要更好的倾听身体的需求,比如,如果今天很疲劳很紧张,那么 Circadia 传感器就能提前跟我的住宅通信,为我准备一个舒适的气氛。”

这种传感器预计将在几个月之后推出,价格为500美元左右,但是相关的植入手术一般的医院还是不会接受的,所以需要找专门的医生,为 Cannon 进行植入手术的专家 Steve 称,手术费将在200美元左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