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 iPhone 6 将配备至少3个传感器

2014-03-18

本周有两个关于 iPhone 的报道浮出了水面,都是和苹果新一代的旗舰 iPhone 6 有关。其中一个是新的 iPhone 将配备 3 个以上的传感器,另一个报道则是说有可能配备超 Retina 屏幕(超视网膜屏)。所谓的 iPhone 6 在过去几个月被报导了不少,每个人都试图去预测其设计和性能。大屏幕,蓝宝石,A8 芯片等等。

第一个报道来自电子分析师孙昌旭,她表示新的 iPhone 将会配备至少 3 个传感器,分别是用于测量气压,温度和湿度。

据她表示,有消息源显示苹果会把“传感器部门”也“牵涉”进来,即是会为 iPhone 配备压力,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但必须注意,这里所说的压力并不是血压,而是气压。测量血压的传感器据悉将会配备在传闻中的 iWatch 上。

虽然将这几样东西混在一起似乎有点奇葩,但是苹果似乎会将这些传感器整合到 iOS 8 中,苹果目前也有这方面的人才。但是苹果将会如何应用这些传感器,而不仅是用于天气方面,这就值得我们期待了。

第二个报道来自推特,来自著名的爆料者索尼·迪克逊。他在过去报道了不少关于零部件的细节和一些漏出的消息,所以有一部分人认为他的消息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并且新的 iPhone 将会配备 A8 芯片似乎是不争的事实,还会有大屏幕的 iPhone,苹果似乎又要再一次改变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