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带传感器的可伸缩触控笔通过

2014-03-21

苹果一直在不断进行着其庞大的专利布局,这几年不断有新专利见诸于报端,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通过了一项苹果公司在2012年申请的“拥有可伸缩笔尖的输入设备”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非常独特的触控笔,该触控笔带有不同的笔尖或笔尖配件,每个笔尖拥有自己的属性,能在iPad等设备的多点触摸屏表面上绘制出不同的线条。

可伸缩触控笔专利

这种新型的高级触控笔还配备了各种板载传感器,可以检测运动和光线。苹果的发明提到了这种电容笔尖可以根据长度的不同与触控屏进行互动,如笔尖伸出很短时,可以在触控屏上留下很细的直线,增加笔尖的长度可以与触控屏进行多种互动。

可伸缩触控笔专利

触控笔的笔尖部位由导电材料,金属掺杂橡胶或聚酯薄膜制成。笔尖的主要功能是增添灵活性,当用户用触控笔书写或绘图时,允许轻微变形。通过滑块、按钮之类的致动器或开关,用户可调节笔尖的长短,非常方便实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