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订购新型传感器以保证战斗部在目标上空精确起爆

2013-12-06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合同中心与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228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要为空军生产并交付能保证战斗部在目标上空精确起爆的 DSU-33D/B 近距离传感器

该传感器生产工作将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州火箭中心的阿勒格尼弹道实验室进行,预计在2015年开始交付。合同中还包含了4个任选的订货周期,加起来总价值将达到8400万美元。

DSU-33 传感器系一种全天候的射频测距雷达,采用电池做电源,装有采用先进电子技术、固态电路设计的高可靠性部件,与 FMU-139 和 FMU-152 引信一起使用,保证配备杀爆战斗部的航空炸弹(包括 MK80 系列炸弹及“杰达姆”制导炸弹)在目标上空固定高度引爆,实现杀爆战斗部毁伤效果的最大化。其单一任务装置甚至能够在有电子对抗的环境下(ECM)正常工作,并能在高阻和低阻环境下从飞机上投放使用。

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导弹产品分部副总裁卡里.罗尔斯顿表示,DSU-33 传感器可以称得上是美国空军的力量倍增器,提升了空军武器的作战效能。公司期待能够与陆军和空军展开合作,交付最高质量的产品,为美国军方提供必要的能力。自1999年投产以来,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已经向美国空军和海军交付了超过15.4万个 DSU-33 传感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