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誉传感推出PM2.5粉尘传感器

2014-04-23

PM2.5是指直径在2.5微米(1微米=百万分之一米)以下的细小颗粒物,它能较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其在空气中含量浓度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虽然PM2.5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与较粗的大气颗粒物相比,PM2.5粒径小,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2013年2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将PM2.5的中文名称命名为细颗粒物。细颗粒物的化学成分主要包括有机碳(OC)、元素碳(EC)、硝酸盐、硫酸盐、铵盐、钠盐(Na+)等。

展誉传感推出PM2.5粉尘传感器

展誉传感推出的PM2.5粉尘传感器,可以快速检测出最小粒径为1微米的空气尘埃粒子,可检测粉尘浓度范围为0-28000课/升,适用于办公室、酒店、室内/外空气粉尘监控,可以应用于空气清新机、火灾烟雾报警、通风设备、空调及新风设备等产品中,能实时监控空气中的粉尘并启动外围触发电路,具有尺寸小、质量轻、安装简易、使用便捷等特点,成为各大空气净化类品牌产品的不二之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