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格玛实验室研发3D金属打印工艺传感器

2014-04-25

美国西格玛实验室公司近日宣布,已经对该实验室最新研发的3D金属打印工艺传感器提出专利申请,保护其独特的传感器发明。该传感器将显著地增强公司改进增材制造工艺质量的能力,尤其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国防领域用的关键金属零件的增材制造工艺。

西格玛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克·克拉表示,增材制造,如选择性激光烧结将激光作为其能量源来烧结粉末材料,并将其结合到一起,创建一种稳固的结构。但目前,增材制造工艺在获得正确的运行参数时,会有大量试验和错误。新材料、新形状和新零件对生产提出了挑战,所以必须使用其最佳判断和以往经验,以获得最好的打印效果。

克拉进一步解释道,“为了精确地了解激光何时将适量能量放入粉末层,不太多也不太,因此,粉末层在没有过多加热的情况下完全融化,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新的传感器和数据分析发明帮助实现了这一点,确定了激光和粉末之间的最佳耦合。随着我们在此领域的发展,我们期望将此传感器提供给我们PrintRite3D系统的当前和未来客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