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研发出钞票识别接触式图像传感器模块

2014-04-26

东芝已经建立起一项线性图像传感器业务,其产品应用于扫描领域,比如MFP(多功能打印机) 和文本和图像扫描器,也应用于检测领域,比如条码扫描器。公司现已扩大其检测领域的产品组合,推出了一款线性图像传感器,这款新产品所具有的红外线灵敏度比现有的东芝产品约高出4倍。该新的线性传感器是一款整合了全新传感器的接触式图像传感器模块,它可以作为满足中国政府提出的对于钞票识别系统更高要求的解决方案,其遵守的国家标准为 “GB16999-2010”。

首款产品将针对高增长的中国市场而开发,意味东芝进入应用于钞票识别的线性图像传感器市场,这是一项高增长的业务。 东芝已经开发出一款应用于钞票识别的接触式图像传感器模块 (CISM) 作为公司的首发产品,其大规模生产将定于 2013 年 6 月。紧接首发产品“CIPS183BS200”(有效扫描长度:183mm; 分辨率:200dpi 和100dpi (可选); 数据率:8MHz) 之后,我们将按计划推出模块盒更薄且具有不同有效扫描长度和改进数据率的产品。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将考虑推出定制化的模块盒,作为可选方案。

该传感器模块主要特点,集成了高灵敏度的线性传感器(其红外线灵敏度约为东芝现有产品的4倍)。适合应用于中国纸币的有效扫描长度(183mm),适合应用于钞票识别的解决方案(200dpi和100dpi,可选),应用于钞票识别系统,比如点钞机、自动取款机(ATM) 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