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OS8功能动画与iWatch多种生物传感器保持同步

2014-04-30

据网络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公布了新一代苹果iOS8系统功能的动画。该动画展示了新一代iOS8系统或将有的多种新改变,许多传闻已久的功能或也有望实现。

据悉,新一代iOS 8系统自带的健康管理软件Healthbook的设计将与现在的Passbook类似。Healthbook将与预计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的iWatch协同,对用户的血液检查、心跳频率、水分补给、血压、活动、营养摄取、血糖值、睡眠时间、呼吸频率等与健康有关的信息进行统一管理。iWatch则将搭载多种生物体传感器,收集诸多人体信息并与Healthbook保持同步。

除Healthbook以外,Preview,TextEdit,Tips等应用软件也将搭载于新一代iOS8系统上。此外,配备的新版本的Siri还增加了用Shazam进行音乐搜索的功能。根据动画显示,iOS8系统还改善了原通知中心的界面设计。通知中心将由现在的三栏列表变成两栏,可以随时访问短信,邮件,日历,天气等信息。

此外,iOS8的CarPlay功能将可实现在Wi-Fi环境下运行。苹果的该项专利是在近期发布的。Carplay是种车载系统,用户的iOS设备一旦成功与某辆汽车连接,之后每当该汽车进入驾驶模式后iOS设备就会自动解锁,使用户在开车过程中不再需要对手机进行解锁操作。不过这些展示出来的新功能还是在构想之中,iOS8最终会实现哪些新的突破,还是将在今年6月的“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