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誉传感推出温度保险丝(热熔断器)新品

2014-05-07

展誉传感器科技推出温度保险丝新品,温度保险丝具有检测出温度异常并切断电路之功能。它可检测家用或工业用电气产品的温度异常升温并迅速及时地切断电路、可达到防止火灾于未燃的作用。温度保险丝也叫热熔断器热熔断体、温控保险丝、温度熔断器、热敏保险丝、热保险丝、热熔断保险丝,是一种不可复位的一次性热敏保护器件,广泛用于设备的热保护,为用户设备提供十分精确可靠的温度上限保护,当工作环境温度超过温度保险丝的额定温度时,温度保险丝能迅速中断电路,防止部件在故障情况下设备中局部达到危险高温,造成安全事故。

展誉传感推出温度保险丝(热熔断器)新品

温度保险丝是一种为过温条件下提供十分可靠保护的元件,温度保险丝具有体积小、过流大、不复位、性能稳定、安装方便、且具有一定范围的湿度设置和承载能力可供选择,以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电机、复印机、传真机、HID 镇流器、荧光照明镇流器、变压器、充电器、电池组、发热电器、电熨斗、热吹风、电热炉、电饭锅、电暖壶、咖啡壶、换气扇、电风扇、电缝纫机、热水器、电源变换器、电源插头座、冰箱、空调、车用空调、仪表、设备等做过温保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