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Type 240)的传感器供应商被收购

2013-12-13

徕卡M(Type 240)采用的是由 CMOSIS 设计的MAX 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6×6μm²,动态范围达到76dB。得益于此,原先徕卡一直被人们吐槽的降噪性能自此有了很大改观。

徕卡M 2400万像素传感器CMOSIS 成立于2007年11月,其主营业务是为高端数码产品、数字电影、机器视觉、航空航天以及生物医学领域设计高质量传感器。总部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员工数量超过60人。

近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称,他们已经被私募基金公司 TA Associates 收购,不过双方均为透露具体交易细节。CMOSIS 董事长兼 CEO Luc De Mey 表示,收购后的 CMOSIS 仍会保持独立运营模式,而TA作为一个强有力的金融合作伙伴,将对 CMOSIS 未来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根据法国市场调研公司 Yole Développemen 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将增长至80亿美元。CMOSIS 未来将专注于其中一小块市场,例如高端数码产品、机器视觉等高速增长领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