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未来农业发展的传感器应用

2014-06-10

科技的发展也相应推动了农业的发展,传感器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传感器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农业中传感器的不断运用提供了更大的精准性,潜在的也会更安全。当下,在农业中最为显著的传感器应用是灌溉公司运用的土壤湿度传感器,但未来还有更多的传感器应用于农业生产中。

土壤湿度传感器在农场灌溉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Rinauro解释到,即使在旱作区域,湿度传感器也有它的价值。传感器测量土壤水分和土壤温度,以便在种植期间更好地获悉种植条件。测量到的土壤湿度可以帮助你确定最佳的种植策略。“除了测量土壤湿度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约翰迪尔智能系统部门的水资源管理产品线经理Carol Rinauro说到,“有环境传感器和营养传感器,”她指出传感器在这个领域变得越来越重要。

传感器考虑到更为精准的场地模型,也可以当作有价值的风险管理工具,Rinauro补充道: “我想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通用领域去感知作物,例如空气温度,风速和其他,可以跨越几个管理区域。信息可以共享和跨多个领域使用。”她说到。在浇灌的过程中了解天气条件是一种风险管理-和监管-在未来农民需要更多的关注这个问题。

传感器最终会变成更多的设备。在Kinze农场,他们的自治项目用两种传感器,它们也将应用其他领域。“我们使用两种不同的障碍检测的传感器-激光雷达,通过这台机械,能够让精度从毫米级别上升至30英尺;无线电探测器,不是那么精准,但是也在150英尺之内,”资深产品经理Rhett Schildroth说到。激光雷达代表光探测和测距,并使用激光机器"看见"障碍,系统并不便宜,但新型传感器有可能低成本进入市场。

“我们正在研究LEDDAR系统,使用LED灯,而不是激光”Schildroth说到。使用激光雷达是昂贵的。“然而,这些接近传感器的类型-尤其是低成本的,未来也可以有价值并作为安全的系统。Schildroth说如果发现一个人处于危险位置的话,机器会停下来。对于自动系统,传感器绘制着这个领域,一旦障碍出现,一个玉米的茎字段不是问题,但茎丛就是一个挑战,”“就像一个人一样。”他补充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