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摄像头将配备MEMS自动对焦执行器

2013-12-13

MEMS自动对焦执行器参数Nexus 4 尽管低调登场,但鉴于 Google 嫡系出身以及超高的性价比,Nexus 4 俨然成为去年最为火热的 Android机型,也正因为如此,下一代 Nexus 5 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Android手机。

此前 phonearena 得到了一张 Nexus 5 全新谍照,算得上是目前清晰度最高的谍照了,进一步证实下一代Nexus 5的外形。看样子,Nexus 5的质感不会比 Nexus 4 的玻璃材质更好了。当然,背部主镜头依旧是机子最明显的特征,Google 执行官 Vic Gundotra 曾明示下一代 Nexus 的镜头将出现重大更新。

终于传出一些关于摄像头“重大更新”的消息。phonearena 的消息称,泄漏的日志文件显示 Nexus 5 将配备800万摄像头(OV8835/IMX179),光圈大小为f/2.4,传感器大小为1/3.2,值得注意的是,该摄像头并非 BSI 背照式。

Nexus 5 摄像头特征(基于MEMS技术)重点在于,Nexus 5 的摄像头将采用 MEMS 自动对焦执行器,对焦速度是现有相机的7倍之快,而功耗比传统音圈马达(VCM)自动对焦技术更低。此外,如果被摄物体处于静止状态,它还能像 Lytro 相机那样实现先拍照后对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