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采用多个传感器3D成像实现自动行驶技术

2013-12-14

据外媒消息,一款配备了自动行驶技术的福特 Fusion Hybrid 通过测试并正式亮相,搭载四个传感器(LIDAR)保证自动行驶安全性,预计该技术将运用到下一代福特车型上。

福特采用四个光探测距离传感器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公司与密歇根大学等合作,在福特 Fusion Hybrid 的基础上对当前以及未来的传感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测试,测试的目的是为了共同研发车辆自动行驶技术,并运用在福特下一代车型上。

据福特报道:车辆自动行驶技术运用四个光探测距离传感器(LIDAR),扫描路面250万次/秒,可对周围 61m 环境进行3D成像。成像的结果将反馈给自动行驶系统,保证车辆不会碰撞。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声明:在 Fusion Hybrid 测试的新技术是福特公司迈向未来的重要一步。福特公司希望未来车与环境有更多的信息交换,使得驾驶更安全、交通更便利,从而维持良好的交通环境。福特公司将迎来下一个具有创新性的100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