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系列无触点气缸传感器成无忧之选

2014-08-30

气缸传感器是用于在检测出内置在圆筒的活塞内的环状磁铁的磁力后,给出ON或OFF信号,一般的气缸传感器与磁力的方向无关,只是检测磁力的大小,因此在应用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场景,如行程不足5mm时,动作不稳定,定位精度低,经常需要调节,由于振动等原因,使寿命缩短,响应速度慢,不能让其高速动作等等诸多问题。

而ASA(日本麻电子)系列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只是检测与检测面垂直的磁力,动作曲线是与一般的气缸用传感器完全不同的曲线,动作点处于动作曲线的陡峭部位,所以即便是很小的行程如1mm也可以检测到,并且长期使用也能保持动作稳定,定位精度高,性能可靠,非常耐振动或热等恶劣环境,三线式输出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具有5微秒以下的高响应速度,适用于高速运行的场景使用。ASA系列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具备的这些优异的特性己成为越来越多的工程师选型的无忧之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