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誉传感器科技恭祝各位朋友元旦快乐

2013-12-31
展誉传感器科技马年海报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您对展誉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展誉自创立伊始,就以做传感器变送器、执行器的专业提供商为已任,致为于传感器,变送器、执行器技术的研发和服务的提升,依托香港集团的资源优势,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的传感器、变送器和执行器的产品和服务,就如我们所期翼的那样,为实现这个极致梦想,我们投资建设了现代化机房和专业实验室,构建了ERP和CRM系统,组建了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团队。

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在朋友们的关爱和支持之下,我们会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和完善自身的技术和服务水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此谨在2014元旦来临之际为各位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春的祝福,平日的希冀,愿您心境祥和、充满爱意,愿您的世界全是美满,愿您一切称心如意,快乐无比。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s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