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誉2015年元旦放假通知

    按照国家节假日放假通知,2015年元旦节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元旦节假期安排如下:2015年1月1日(周四)至2015年1月5日(周一)放假,共4天,2015年1月5日(周一)正式上班;假日期间订单事宜顺延,望各位朋友理解见谅。并在此恭祝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合家安康!如有紧急情况也可拨打假期值班电话:13926587851。

    2014-12-31

  • 展誉2014年国庆节假期安排

    按照国家节假日放假通知,2014年国庆节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国庆节假期安排如下:2014年10月1日(周三)至2014年10月7日(周二)放假,共7天,2014年10月8日(周三)正式上班;假日期间订单事宜顺延,望各位朋友理解见谅。如有紧急情况也可拨打假期值班电话:13926587851(业务)。在此也谨祝各位朋友国庆节快乐,注意出游安全!

    2014-09-27

  • 展誉2014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按照国家节假日放假通知,2014年中秋节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端午节假期安排如下:2014年9月6日(周六)至2014年9月8日(周一)放假,共3天,2014年9月9日(周二)正式上班;假日期间订单事宜顺延,望各位朋友理解见谅。如有紧急情况也可拨打假期值班电话:0755-23317635(业务)。在此也谨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

    2014-09-05

  • ASA系列无触点气缸传感器成无忧之选

    气缸传感器是用于在检测出内置在圆筒的活塞内的环状磁铁的磁力后,给出ON或OFF信号,一般的气缸传感器与磁力的方向无关,只是检测磁力的大小,因此在应用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场景,如行程不足5mm时,动作不稳定,定位精度低,经常需要调节,由于振动等原因,使寿命缩短,响应速度慢,不能让其高速动作等等诸多问题。而ASA(日本麻电子)系列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只是检测与检测面垂直的磁力,动作曲线是与一般的气缸用传感器完全不同的曲线,动作点处于动作曲线的陡峭部位,所以即便是很小的行程如1mm也可以检测到,并且长期使用也能保持动作稳定,定位精度高,性能可靠,非常耐振动或热等恶劣环境,三线式输出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具有5微秒以下的高响应速度,适用于高速运行的场景使用。ASA系列的无触点气缸传感器具备的这些优异的特性己成为越来越多的工程师选型的无忧之选。

    2014-08-30

  • 展誉传感灰尘传感器助力PM2.5监测

    资料显示:雾霾主要是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构成,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颗粒物更是加重雾霾天气污染的罪魁祸首,而颗粒物的英文缩写为PM,其中以PM2.5对人体危害最大。目前,我国PM2.5监测通常使用连续监测法(如微量振荡天平法和β射线衰减法)来监测近似现场的沉积质量。此类监测法对空气温度、湿度、气流速率等数据的精确度要求十分苛刻,一点点偏差就可使监测结果大相径庭。展誉传感推出了针对PM2.5监测设备设计的灰尘传感器,可在PM2.5各个监测过程中“保驾护航”。可以快速检测出最小粒径为1微米的空气尘埃粒子,可检测粉尘浓度范围为0-28000课/升,适用于办公室、酒店、室内/外空气粉尘监控,可以应用于空气清新机、火灾烟雾报警、通风设备、空调及新风设备等产品中。

    2014-06-03

  • 展誉传感2014年端午节假日安排及节日祝福

    按照国家节假日放假通知,2014年端午节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端午节假期安排如下:2014年5月31日(周六)至2014年6月2日(周一)放假,共3天,2014年6月3日(周二)正式上班;假日期间订单事宜顺延,望各位朋友理解见谅。展誉传感全体人员也谨借2014年的端午节之际,为各位朋友送出真挚的祝福!愿您乘坐好运的龙舟,饮一杯消灾的雄黄酒,采一株长寿的艾叶,佩一个吉祥的香囊,吃一个香甜的粽子,有一个祥和的家庭,多一个幸福的微笑。祝关注和支持展誉传感的朋友-您端午节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2014-05-31

  • 展誉传感粉尘传感器成为新空调机的标配

    雾霾天气、pm2.5是近期一直在被提及的一个话题,人们出行时越来越多的选择戴口罩出行就从侧面反映了此问题,PM2.5又称为细颗粒物或细粒、细颗粒。细颗粒物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 2.5 微米的颗粒物。这种不太容易用肉眼观测到的空气尘埃微粒污染要想发现就需要依靠各种传感器了。展誉传感提供的粉尘传感器以其卓越的特性和灵敏度及可靠性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为了应用目前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各大空调厂商也粉粉出招,选择粉尘传感器来做为空调机的标配功能,通过粉尘传感器来检测环境灰尘或PM2.5污染。能够对空气中的PM2.5和PM10尘埃微粒同时进行检测,实时反映室内外空气粉尘(灰尘)浓度,加入粉尘传感器后,空调机能够根据监测到的粉尘数据来适时更新室内空气。此外,也可以此来调控风机进风量,从而达到环保节能的要求。在空调机中加入粉尘传感器己成为各大空调机厂商的卖点,为用户带来了健康、安全、环保和节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也成为用户在选购空调时的重要考虑因素。

    2014-05-08

  • 展誉传感推出温度保险丝(热熔断器)新品

    展誉传感器科技推出温度保险丝新品,温度保险丝具有检测出温度异常并切断电路之功能。它可检测家用或工业用电气产品的温度异常升温并迅速及时地切断电路、可达到防止火灾于未燃的作用。温度保险丝也叫热熔断器或热熔断体、温控保险丝、温度熔断器、热敏保险丝、热保险丝、热熔断保险丝,是一种不可复位的一次性热敏保护器件,广泛用于设备的热保护,为用户设备提供十分精确可靠的温度上限保护,当工作环境温度超过温度保险丝的额定温度时,温度保险丝能迅速中断电路,防止部件在故障情况下设备中局部达到危险高温,造成安全事故。

    2014-05-0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