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苹果巨资收购3D传感器技术厂商

    据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苹果公司斥资3.45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3D传感器技术厂商PrimeSense,PrimeSense公司的传感技术能够使数字设备观察到三维场景,其因协助微软开发最初版本的Kinect体感游戏机而闻名,如传闻属实,PrimeSense将成为苹果收购的第二家以色列科技公司,而苹果也至少将在四个领域受益。

    2013-11-18

  • 中国传感器企业将进入创新高发期

    物联天下,传感先行。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智能手机、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对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MEMS麦克风等传感器件的需求不断增加,传感器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传感器市场的需求方向是什么?未来的技术走向如何?中国传感器产业的优劣势何在?应如何健康发展?物联网、智慧城市将是传感器最主要的应用市场之一,其应用将渗透于未来生活的各个层面。

    2013-11-18

上一页1...21222324252627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