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接近传感器有望取代进口接近传感器

    接近传感器是代替限位开关等接触式检测方式,以无需接触检测对象进行检测为目的的传感器的总称。我们一般将检测金属存在的感应型接近传感器、检测金属及非金属物体存在的静电容量型接近传感器、利用磁力产生的直流磁场的开关定义为“接近传感器”,随着国内传感器技术的发展,现在已经有了很多自主品牌的接近传感器,很大程度上已经能够满足国内的需要。随着国内传感器技术的发展,相信国产接近传感器也会越来越来好,越来越能满足高端市场的需要。

    2014-06-09

  • 展誉传感灰尘传感器助力PM2.5监测

    资料显示:雾霾主要是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构成,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颗粒物更是加重雾霾天气污染的罪魁祸首,而颗粒物的英文缩写为PM,其中以PM2.5对人体危害最大。目前,我国PM2.5监测通常使用连续监测法(如微量振荡天平法和β射线衰减法)来监测近似现场的沉积质量。此类监测法对空气温度、湿度、气流速率等数据的精确度要求十分苛刻,一点点偏差就可使监测结果大相径庭。展誉传感推出了针对PM2.5监测设备设计的灰尘传感器,可在PM2.5各个监测过程中“保驾护航”。可以快速检测出最小粒径为1微米的空气尘埃粒子,可检测粉尘浓度范围为0-28000课/升,适用于办公室、酒店、室内/外空气粉尘监控,可以应用于空气清新机、火灾烟雾报警、通风设备、空调及新风设备等产品中。

    2014-06-03

  • 展誉传感2014年端午节假日安排及节日祝福

    按照国家节假日放假通知,2014年端午节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端午节假期安排如下:2014年5月31日(周六)至2014年6月2日(周一)放假,共3天,2014年6月3日(周二)正式上班;假日期间订单事宜顺延,望各位朋友理解见谅。展誉传感全体人员也谨借2014年的端午节之际,为各位朋友送出真挚的祝福!愿您乘坐好运的龙舟,饮一杯消灾的雄黄酒,采一株长寿的艾叶,佩一个吉祥的香囊,吃一个香甜的粽子,有一个祥和的家庭,多一个幸福的微笑。祝关注和支持展誉传感的朋友-您端午节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2014-05-31

  • 电流传感器将走向微型化、数字化

    电流传感器是一种检测电流的传感装置,能感受到被测电流的信息,并能将检测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符合一定标准需要的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电流传感器是随电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中,为了自动检测和显示电流,并在过流、过压等危害情况发生时具有自动保护和更高级的智能控制而应运而生的。这几年随着各种电源产品的微型化,电流传感器也呈现出向微型化和数字化发展有趋势,著名半导体公司英飞凌最近推出的首款电流传感器,借重其专精的霍尔效应技术,颠覆了传统电流传感器的设计框架,节省了电流传感器的屏蔽元件和磁环,尺寸缩减到7x7x1mm,甚至比1分欧元更小,能迎合用户开发精巧外观产品的要求。

    2014-05-12

  • 德国部署配备红外传感器的无人机保护幼鹿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25日报道,近日,德国宣布将进行一项野生动物救援项目,部署配备红外传感器的无人机旨在保护幼鹿。德国该项目相关负责部门及机构已决定部署无人机对躲在草丛中的幼鹿进行搜查,以防人类在使用割草机或者收割机时受到伤害。该项目发言人洛夫斯托库木表示,部署无人机将会对保护幼鹿的工作有很大帮助。使用无人机对幼鹿进行搜索会比使用人力搜索幼鹿效率更高,准确度也会得到提高。五架无人机将配备数字及红外传感器。项目负责小组已在德国东南部城市巴伐利亚的南部对这些无人机进行了试验。经试验,这些小型无人机均可以通过检测到颜色以及体温来进行搜查工作。

    2014-05-11

  • 食品检测借力传感器实现智能化

    据了解,当前集成电路检测器已经在国外食品加工厂中大范围应用,传感器智能化也成为食品工业技术升级趋势之一。这种技术可检测出食品的变质时间。食品保质检测设备主要由扫描仪与传感器组成,检测人员只要将扫描仪对准食品发射出无线电波讯号,就会让食品产生振动,并形成乐谱波,传送至传感器。通过比对标准数据库的参数,即可短时间内检测到食品变质的日期,且检测结果十分准确。食品包装机械中的检测技术已经不再局限于在生产线上的应用,随着食品检测在我国的重要性逐步提高,检测技术应用领域将进一步扩大。

    2014-05-10

  • Elmos携SMI为呼吸市场推出低气压传感器芯片

    日前,艾尔默斯公司(elmos)和SMI公司宣布推出最新MEMS低气压传感器系列产品SM9541,SM9541 MEMS低气压传感器系列产品是专门为医疗呼吸器械而设计的,它采用友好的数字接口,具有14位分辨率。利用其低于1%的业界一流精度,医疗器械设计工程师将实现更高的性能、稳定性和定制灵活性。SM9541的核心是MEMS压力传感器以及SMI公司创新和独有的硅技术平台。源于SMI公司的技术,用户可以获得最高等级的精度和长期的高性能,这正是医疗行业所追求的严格的技术指标。与MEMS压力传感器配对的是最先进的信号处理芯片,通过I2C数字接口的友好接口,该方案提供全面的压力校准和温度补偿。

    2014-05-09

  • 三星面对中国市场推出图像传感器

    三星电子为了能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提高销售额,目前正在积极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定向产品,并陆续推出了多种多样系列产品。三星电子推出了3款移动图像传感器产品,并以此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高端市场,三星推出了搭载最新ISOCELL传感器技术的16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与此同时,将以量产中的800万像素的BSI(背照式)传感器,作为中端市场的主打产品来进一步开拓市场。在这些产品的推动下,三星电子旨在实现其在中国市场从感光到画质的技术领导力上的转变,并计划通过推出多种多样的系列产品来逐步提高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2014-0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