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款Zigbee门/窗传感器亮相-廉价居家安防神器

    目前家庭安保系统似乎已经成为了物联网领域比较热门的产品,但是通常这类产品都是为富人们准备的“奢侈品”,现在,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名叫Korner的入门级廉价安全系统,这套简单可靠的安全系统只要不到100美元而且也不需要额外的维护费用。 Korner系统包含两个部分:一个装在门框或者窗框上的动作感应黏贴式“标签”,一个可以插在用户路由的以太网端口的接收器。当与“标签”相连的门窗被打开后,标签感应到动作,就会发送信号给使用Zigbee无线协议的接收器,传感器接收器就会发出巨大的音频警报,还会发送通知到使用配套iOS或者Android应用的用户设备。一个传感器接收器可以同时支持15个“标签”,每个标签自带的纽扣电池可以使用三年,另外应用会提醒你何时可以更换电池,同时标签上的粘合剂可以重复使用。

    2014-04-30

  • 物联网发展中企业面临的七大风险

    目前,随着物联网(IoT)的发展,从手机和汽车到冰箱和灯开关,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现在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数量正在迅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500亿。虽然物联网看起来很有创意而且很方便,但这种趋势也带来了安全风险,企业和消费者都将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这些风险。具有操作系统的联网设备都可能受到攻击,所以这些设备可能会成为攻击者入侵企业的后门。

    2014-04-29

  • 飞思卡尔发布车用智能电池传感器

    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近日发布了业界首款符合AEC-Q100标准的电动车用智能电池传感器。该传感器型号为MM9Z1J638将16位MCU、32位MCU和CAN共三个测量通道整合为一个独立部件,可匹配传统的和新型的车用或工业用电池。完全符合AEC-Q100、ESD、EMC和零故障率等严格的质量标准。灵活的四单元前端接口设计可以同时支持传统的12V铅酸电池和最新的电池种类,搭配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对能量储存系统、不断电系统、医院设备、报警系统等进行参考设计时,使用MM9Z1J638的开发速度更快、难度更低。用户还可使用配套的低级驱动器和BMS工具库,用于电池模型的建立,缩短开发周期。

    2014-04-29

  • 展誉传感关于2014年五一假期的安排

    2014年5月1日将至,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展誉传感5月1日(星期四)至3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计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在201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展誉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祝天下的劳动者们节日快乐,并感谢各位朋友的一路相随和支持,订单事宜,请尽早安排,以免影响您的节后生产计划,同时倡导绿色出行,健康五一。

    2014-04-28

  • 微软利用新传感技术开发3D移动设备和手势传感键盘

    在今年举办的人机交互领域顶级国际会议 ACM Conference on Human Factors in Computing Systems (CHI2014)上,微软研究院向外界展示了一个新项目,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低成本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实现在移动设备上进行 3D 传感交互从而减少对设备的直接触摸。微软研究院表示:“我们采用轻薄、透明以及低成本材料设计出了一个电场传感,可以追踪3D的手指和手部动画,也能够捕捉移动设备之外的悬空手势操作。此外,微软日前还发布了另一个全新的项目。微软的第二代 Surface Touch Cover 已经支持手势操作,不过要求必须在键盘上执行手势。然而,微软研究院日前开展的一个新项目则突破了上述限制,支持在键盘之外利用手势操控,这项全新的用户体验是基于物理键盘上按键之间的红外传感器来进行识别。

    2014-04-28

  • 耐克FuelBand团队解散遭多路巨头挖角

    上周,耐克开掉了数码运动部门(Digital Sport)可穿戴硬件团队70人中的55人。今天耐克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Mark Parker)表示,公司正在把重点转向软件。FuelBand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将留在耐克,直到五月底财年结束。耐克从未透露过FuelBand产品的销售数字,不过据NPD在2013年对可穿戴产品实体店和在线商店销售数据的分析显示,FuelBand占据了可穿戴健身器市场10%的份额。知情人士表示。过去两年中耐克主要依靠自己的网站和苹果官网销售FuelBand,10%的数字表明市场并非完全由Fitbit和Jawbone引领。据CNET报道,现在耐克FuelBand团队工程师已经成为各家高科技公司追逐的目标,这些公司希望通过引进新人才开发新的可穿戴产品。

    2014-04-28

  • 物联网推动传感器和执行器市场发展

    IC Insights报道,一些如物联网,可穿戴电子产品以及车联网的新兴市场正推动传感器和执行器的需求。过去十年,传感器和执行器一直是半导体行业的增长最快细分市场。现在,随着更高水平的嵌入式控制,新的无线传感应用以及智能便携式系统的出现,毫无疑问,它们将迎来又一个成长期。现在,IC Insights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以及新系统应用销售的回暖,2013至2018年,传感器以及执行器市场预计将以11.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8年,这一市场将达到151亿美元。2014年传感市场将迎来一波强劲的增长。传感器以及执行器的销售额预计预计将增长14%,并达到历史最高的99亿美元。而2015年,这一数字将飙升至114亿美元。

    2014-04-27

  • 上交会电子传感器亮像晚上守护老人安全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昨天在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参展企业从侧重专业性转向强调体验性。一批实用性强的新技术产品亮相,今年,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家企业参展,带来了全球最新最顶尖的研发科技成果。展会上除了500强等大企业展示尖端技术,不少中小企业也带着新技术到上交会找市场。在可穿戴设备展区,最令人关注的是一款名为i-bed的电子传感器。只需将这款产品放置在老人的床脚下,便能实时监测老人睡觉时的心率等健康数据,防止因突发疾病无人知晓,而耽误送医。工作人员说,这款新产品尤其适合独居老人。

    2014-04-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