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器和智能阀门定位器年增长迅速

    最近,ARC咨询集团对执行器和阀门定位器的市场进行了调查,认为智能阀门定位器和智能执行器将是整个控制阀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年增长率估计会超过50%,销售额从1997年的2020万美元增长到2002年的15800万美元。中国和美国是燃气轮机的大国,因此也是电厂阀门的最大用户。阀门的更换更新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美国占世界燃气轮机容量的三分之一,是阀门更新的最大市场。

    2013-12-29

  • 神奇的智能型电动执行器

    智能型电动执行器(机构)是自动控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器件,智能型电动执行器(机构)将调节器送来的控制信号成比例地转换成直线位移或角位移去带动阀门、挡板等调节机构,以实现自动控制,因此在电力、冶金、石油、化工等工业部门的自动控制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随着高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国外己开发出新一代智能化电动执行器(机构)机构产品。这些智能化电动执行器功能强大、简单可靠、技术先进,不但具有智能通信、智能控制、支持多种现场总线的功能,而且其独有的双密封系统和红外线非侵入式设定使它可用在任何环境中,防水防爆、终身可靠,调试及故障排除简单,实现了智能式电子一体化、变频变速定位、监控等功能。

    2013-12-13

  • Nexus 5摄像头将配备MEMS自动对焦执行器

    Nexus 5 摄像头特征(基于MEMS技术)重点在于,Nexus 5 的摄像头将采用MEMS自动对焦执行器,对焦速度是现有相机的7倍之快,而功耗比传统音圈马达(VCM)自动对焦技术更低。此外,如果被摄物体处于静止状态,它还能像 Lytro 相机那样实现先拍照后对焦。

    2013-12-13

  • 谁是传感器强有力的臂膀?-执行器

    如果把传感器比喻成人的感觉器官的话,那么执行器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的作用就是相当于人的四肢,它接受传感器的控制信号,改变操纵变量,使生产过程按预定要求正常执行。就像为传感器赋予了一个有力的臂膀,执行器由执行机构和调节机构组成。执行机构是指根据传感器反馈的信号来生成的微处理器控制信号产生推力或位移的装置,而调节机构是根据执行机构输出信号去改变能量或物料输送量的装置,执行器按其能源形式分为气动,电动和液动三大类,它们各有特点,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2013-12-13

  • 压力变送器的未来发展与现状

    压力变送器是直接与被测介质相接触的现场仪表,常常在高温 低温 腐蚀 振动 冲击等环境中工作。在石油、化工、电力、钢铁、轻工等行业的压力测量及现场控制中应用非常广泛。压力变送器发展至今已有电容式变送器、扩散硅压阻式变送器、差动电感式变送器和陶瓷电容式变送器等不同类型。当今世界各国压力变送器的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几乎渗透到了各个行业。

    2013-11-30

  • 磁微执行器的特性与应用

    为了在某个位置产生磁力,磁微执行器应当有一个产生磁通量的感应部分;一个完全集成化的磁微执行器还必须具备材料的一些特殊性能,多层弯曲磁芯结构的磁芯在两层上生成,这样可以很容易地得到表面可动磁芯微执行器,磁微执行器是作为微继电器的最佳选择,随着MEMS制造工艺的不断发展,磁微执行器将会有更加广泛的应用。

    2013-11-27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