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磁性传感器的应用将愈加广泛

    磁性传感器在导航、手机、自动化控制、汽车效率和太阳能发电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磁传感器越来越多地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市场的营业收入猛增了22%。据最新的磁传感器的跟踪信息和分析,磁性传感器集成电路(ic)的全球收入从2010年的120亿美元扩大到了2011年的150亿美元。磁性传感器市场主要由霍尔效应和磁阻半导体集成电路组成,用于追踪机器设备的转动速度和线性角度,

    2014-09-26

  • iOS 设备将使用 MEMS 执行器完善自动聚焦

    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获得的一项新专利,指出苹果未来的 iOS 设备可能会使用基于 MEMS 的自动聚焦执行器,缩短响应时间,提高成像稳定性等。 苹果指出使用这种 MEMS 技术的好处之一在于功耗低,这是移动设备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另外因为其本身小巧的硬硅结构,所以机械共振变得更高,从而提高响应速度,缩短聚焦时间。不过目前要将 MEMS 执行器技术商用还有一些关键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在移动设备的跌落测试中执行器无法达到其标准,不过在苹果最新获得的专利中,他们已经完善了这项技术,解决了上述问题。

    2014-05-04

  • 物联网发展中企业面临的七大风险

    目前,随着物联网(IoT)的发展,从手机和汽车到冰箱和灯开关,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现在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数量正在迅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500亿。虽然物联网看起来很有创意而且很方便,但这种趋势也带来了安全风险,企业和消费者都将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这些风险。具有操作系统的联网设备都可能受到攻击,所以这些设备可能会成为攻击者入侵企业的后门。

    2014-04-29

  • 物联网推动传感器和执行器市场发展

    IC Insights报道,一些如物联网,可穿戴电子产品以及车联网的新兴市场正推动传感器和执行器的需求。过去十年,传感器和执行器一直是半导体行业的增长最快细分市场。现在,随着更高水平的嵌入式控制,新的无线传感应用以及智能便携式系统的出现,毫无疑问,它们将迎来又一个成长期。现在,IC Insights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以及新系统应用销售的回暖,2013至2018年,传感器以及执行器市场预计将以11.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8年,这一市场将达到151亿美元。2014年传感市场将迎来一波强劲的增长。传感器以及执行器的销售额预计预计将增长14%,并达到历史最高的99亿美元。而2015年,这一数字将飙升至114亿美元。

    2014-04-27

  • 未来自动对焦系统将更多倾向于微执行器技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自动对焦系统采用MEMS微执行器技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只是改变一个镜片的位置或者形状来达到对焦的目的。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对焦的准确性、减少震荡、降低功耗和降低工作温度。这些优点使得一些大的手机厂家和模组集成商在日益高质量图像和快速对焦的压力下,逐渐倾向于MEMS微执行器技术。完整的MEMS是由微传感器、微执行器、信号处理和控制电路、通讯接口和电源等部件组成的一体化的微型系统。其目标是把信息的获取、处理和执行集成在一起,组成具有多功能的微型系统,集成于大尺寸系统中,从而大幅度地提高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和可靠性水平。沿着系统及产品小型化、智能化、集成化的发展方向,可以预见MEMS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另一次技术革命,它将对21世纪的科学技术、生产方式和人类生产质量产生深远影响,是关系到国家科技发展、国防安全和经济繁荣的一项关键技术。

    2014-03-26

  • 中国变送器市场正在摆脱对进口产品的依赖习惯

    中国变送器产品市场一直存在对进口产品的依赖习惯,这里面固然有“进口的东西好”或“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的心态,当然也不能排除国内变送器产品和进口产品之间还存在差距,2008年前后3年,中国的差压变送器行业一直处于萧条时期,很多小型企业纷纷倒闭,甚至有个别大企业从鬼门关走了一回。这几年随着国内厂商技术与工艺的提升,再加之国内品牌产品在性价比和售后服务上的优势,国内工业对国外品牌的依赖性有所减弱,经常遇到咨询国产变送器的情况,几乎如出一辙的都是想用国产替代进口,这对于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希望与商机,尽管离国产变送器的崛起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2014-03-14

  • MEMS技术将促进新型变送器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新型变送器早已渗透到诸如工业生产、宇宙开发、海洋探测、环境保护、资源调查、医学诊断、生物工程、甚至文物保护等等极其之泛的领域。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从茫茫的太空,到浩瀚的海洋,以至各种复杂的工程系统,几乎每一个现代化项目,都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新型变送器。在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大力加强新型变送器的开发和在国民经济中的普遍应用等一系列政策导向和支持下,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市场的推动下,新型变送器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并在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成果转化和竞争能力等方面有了长足进展。

    2014-03-11

  • DRS公司宣布获美军俄亥俄级潜艇上执行器订单

    DRS防务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其联合控制公司(CCI)业务部门已经收到通用动力电船公司一份合同,为美军“俄亥俄级”潜艇更换项目(ORP)设计、制造和测试原型线性和旋转式机电执行器及控制器。ORP项目是研发下一代潜艇以取代海军“俄亥俄级”潜艇。CCI部门除了获得这份线性和旋转式控制器合同外,还获得CVN-78调节阀控制器、闸阀控制器、武器机电执行控制器和永磁机电执行控制器的竞标合同,将为CVN-78提供2000多个执行器。

    2014-02-25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