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法半导体(ST)发布新的压力传感器技术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世界最大的MEMS产品制造商、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及便携设备MEMS传感器供应商意法半导体,发布一项新的在全压塑封装内置独立式传感单元的专利技术,以满足超小尺寸和下一代便携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创造性需求。这项专有技术可在一个全压塑封装内集成独立式压力传感单元,实现零腐蚀危险的全气密引线键合(fully encapsulated wire bonding),避免取放设备在芯片组装过程中损坏引线键合点,在封装过程中无电容分离或电容损坏风险,在焊接过程中不对传感器产生影响,确保封装解决方案更具有耐用性。

    2014-03-08

  • 台湾研究人员研发无线积木式传感器

    台湾实验研究院芯片系统设计中心研发MorSensor无线传感积木,把供电、计算、通讯、传感等不同功能的组件,小型化为边长不到四公分、厚度不到一公分的积木,可随使用者需求组装而具有各种传感功能,再配合芯片中心开发的应用程序,就能成为个人化的便携式装置。该中心研究员MorSensor研发计画主持人黄俊铭说:摩托罗拉想要把手机积木化,而我们已把这样的构想实现在传感器上。

    2014-02-24

  • 谷歌计划发布内置3D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谷歌的ATAP团队刚发布了一个名为“Project Tango”的新项目,将推出一款带有类似3D传感器的5英寸android智能手机,而且配置了能够跟踪行动和周围环境的其他组件。不过这次的3D传感器跟kinect之类的不同,该手机采用的是由Movidius开发的Myriad 1视觉处理器平台,它可以进行深度追踪而不需要大量的耗能。借助三维立体显示,它所显示的世界将和你看到的世界一模一样。谷歌还提到新的导航技术可以帮助盲人,减少生活的不便。这可以说是android系统的一次全新突破。

    2014-02-21

  • Synaptics宣称进军指纹传感器领域

    最近,Synaptics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计划推出指纹传感器产品,并且并不会像苹果iPhone那样只能在Home键上识别,而是将其隐藏在Android或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玻璃面板屏幕下方。去年10月,Synaptics公司以2.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生物ID识别公司Validity,正式宣布进军指纹识别领域。根据Synaptics公司Andrew Hsu的概念设计原型,指纹识别功能将被整合到手机系统里,用户只要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点击就可以完成指纹识别过程。

    2014-02-20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