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誉推出只感应铁的接近开关传感器

2015-05-27

近日展誉推出一款只感应铁的接近开关传感器,该款传感器近铁传感器测铁传感器,近铁传感器是只感应铁或铁磁性物体的开关量输出传感器,近铁传感器特点是只检测铁等铁磁性物体,对铝及非铁磁性不锈钢不发生反应。近铁传感器原理如下图所示,传感器OFF时,磁石被按压在弹簧上,检测电路因处于N极磁场中不动作,当铁等铁磁性物体靠近传感器的检测面时,磁铁被接近导磁体,检测电路检测到S极,变为ON状态。

展誉推出只感应铁的接近开关传感器

展誉推出的这款专门测铁的传感器由 ASA(日本麻电子)出品,麻电子工业株式会社自1974年创立以来,积累了先进的机械电子技术,是一家将技术不断落实到应用上的技术专业公司。生产的磁性接近传感器和无触点高可靠性开关等取得了国际专利,对于磁性传感器,无论从性能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麻电子可以说是No1,特别是接触式传感器和微型磁性传感器,有些已经取得日美专利。

近铁传感器电源电压为DC5~24V,输出方式为NPN常开型或常闭型可选,有带指示灯的型号和不带指示灯的型号可选,动作频率1分钟30回以下,耐电压AC1000V(1分钟),绝缘电阻DC250V(≥20MΩ),有多种外形尺寸的型号可选。近铁传感器的这些优良特性,使得工程师的创意应用的实现变得简单,现在己在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流水线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检测钢钻的折断和损伤,流水线螺丝或螺母的检测,喷涂线上工件的检测等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