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誉推出新款接触式传感器

2015-05-27

展誉最新推出一款型号为STM8L-TS的新型接触式传感器,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是一款平面接触型的精密检测或零位校正用传感器,位置重复精度±0.001mm,行程3mm,动作前移动0.4~0.7mm,回差0.1mm以下,外壳及螺母、轴材质为SUS303,m8螺纹安装,STM8L-TS精密型接触型传感器可动杆头部装有SUS材质的轴帽,可以防止铁屑等进入传感器,接触面采用高强度陶瓷,抗磨耐用,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采无触点电路,与机械式触点的接触式传感器相比,具有出类拔萃的2000万次以上的高可靠使用寿命。

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

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内部无机械触点,不会受机械触点失效影响,寿命长、性能稳定可靠,位置重复精度和响应速度高,可动部分与检测部分是隔离结构,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推动工作杆的力来挪动磁石,磁检测电路捕捉到信号后,给出开关量输出,做为接触式传感器而工作的。STM8L-TS精密型接触式传感器适用于对刀仪或精密零位校正、精密检测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