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性模拟电压输出型接近传感器应用

    ASA的AQL系列的线性传感器是线性模拟电压输出型接近传感器,其特点是输出电压随磁力呈线性变化,输出电压随磁铁的移动呈线性变化,该系列线性接近开关传感器的输出电压与磁通密度成正比,N侧、S侧都是在大约40mT以上时输出电压达到饱和,该系列线性接近开关传感器从低温到高温都可以使用,可以用于磁振动的检测、监视,响应频率0~100KHz。

    2014-12-24

  • 接近传感器在炼油厂聚丙烯造粒机的应用

    在对工业过程实时控制中,联轴器的滑动监测和电机转速的检测是非常重要的,它对电机的安全保护和联轴器乃至整个装置的平稳运行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一个具有高分辨率、快捷而准确的监测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随着单片机和传感器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高性价比的单片机芯片的涌现,转速测量和控制普遍采用了以单片机和高性能的传感器为核心组成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系统。在此探讨一种高精度智能仪表和接近传感器对电机转速进行测量以及对摩擦离合器的同速监测。

    2014-09-27

  • 近铁传感器在自动化喷涂线的上应用

    近铁传感器是一款只检测铁磁体的接近传感器,仅对铁及铁磁性体有反应,对铝及非铁磁性体不锈钢不发生反应,近铁传感器工作原理是磁铁被按压在弹簧上,检测电路因处于N极磁场中不动作,如果铁等导磁性物体靠近检测面,磁铁被拉近导磁体,检测电路检测到S极,变为ON状态,ASA系列的近铁传感器电源电压DC5~24V,输出方式可选NPN常开或NPN常闭,有可带指示灯的型号可选,动作频率1分钟30次,防护等级高,在某些

    2014-09-25

  • 探针式传感器在自动化测试设备中的应用

    我们知道在自动化在线式测试设备中,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条件就是对被测物体的精确定位,如何在无人操控的条件下,进行定位判断,是工程师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下面我们就AX1系列的探针型接触式传感器在PCB自动化流水检测中的应用,来做简单探讨,AX1系列探针型接触式传感器,是款开关输出型无触点接触式传感器,有两种操作力规格可选,有电缆指示灯可选,行程5mm,位置重复精度±0.01mm,回差0.1mm以下,外壳、轴及定位球材料为SUS303,防护等级等同IP65,完全能够实现精度定位测量

    2014-09-19

  • 数控机床安全门用传感器安装示例

    ADH系列门磁传感器具有优异的抗干扰特性,具有体积小,灵敏度高,无触点,可靠性高,寿命长等优点,即便是高速移动的物体也可以检测,利用磁孔,即便内置于铁板门内也可以使用,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数控加工设备的安全门上,可选常开或常闭型,检测距离12mm~15mm可选,响应速度高达5微秒,下图为安全门传感器的安装示例,因周围的状况、铁板的不同而不一样,实际的检测距离更远,可自由组合,磁力侧面检测磁体与上

    2014-08-25

  • AH0010磁性传感器应用方案

    AH0010磁性传感器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磁灵敏度5~7mT,5μs以下的高响应速度,三线式输出,检测磁极S极,是一款应用非常广泛的磁性传感器,即使埋设在铁中也可以使用,最适合于模具、夹具使用,ASA系列磁性传感器可以达到一般的传感器和磁阻元件不能实现的位置重复精度。以下以四个应用示例探讨下AH0010磁性传感器的应用方案。

    2014-07-24

  • 电流传感器在太阳能光电系统中的应用方案

    为了提高效率和保护性能,对所有类型太阳能逆变器内的电流进行测量是很重要的。由于无变压器的设计不会产生电能损失,因此是最有效的类型。通过使用具有跟踪功能的电流和电压传感器,应用一种特殊软件算法和专用电子元件一起来控制电池板(电池)的工作点。在未来的太阳能设计中,该电流可能会予以补偿,直流元件会通过测量交流电流的平均值来计算。因此,逆变器控制环路中所使用的电流传感器直流偏移应该尽可能的低。直流偏移可导致网络分配变压器产生饱和。为了减小这个直流偏移,目前一些公司正在开发新的逆变器拓扑技术。

    2014-03-19

  • 在线式尘埃悬浮粒子传感器方案

    尘埃粒子在线监测传感器系统是将多个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安装在洁室室或药厂A级区内各个关键采样点,之间通过RS485或CAN BUS 总线连接,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实时对监测区域进行采样、记录、并将监测结果传送到控制计算机,并通过安装在计算机中的专用上位机监控系统进行处理,以实现对悬浮尘埃粒子的在线动态监测,伴随着FDA和EU GMP在国内影响力的扩大以及国内新版GMP的推出,制药企业洁净区环境的动态监测,特别是悬浮粒子的动态监测成为药企必须跨越的门槛。

    2014-03-19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