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式尘埃悬浮粒子传感器方案

2014-03-19

尘埃粒子在线监测传感器系统是将多个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安装在洁室室或药厂A级区内各个关键采样点,之间通过RS485或CAN BUS 总线连接,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实时对监测区域进行采样、记录、并将监测结果传送到控制计算机,并通过安装在计算机中的专用上位机监控系统进行处理,以实现对悬浮尘埃粒子的在线动态监测,

在线尘埃悬浮粒子在线监测案例

伴随着FDA和EU GMP在国内影响力的扩大以及国内新版GMP的推出,制药企业洁净区环境的动态监测,特别是悬浮粒子的动态监测成为药企必须跨越的门槛。在线式尘埃悬浮粒子在线监测方案

尘埃粒子在线监测传感器系统满足用户在无尘无菌区域实现动态悬浮粒子监控的需求,并可根据用户具体要求将压差、温湿度、风速等传感器纳入监测系统当中,形成对整个无菌无尘环境的动态监测。

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可选用自带真空泵或集中真空泵驱动两种方式,两种方式各有优缺点,涉及实施成本,应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指导选用,在线式尘埃粒子传感器可选用 MetOne 和 Lighthous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