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紫外线传感器的智能环境检测仪的设计方案

    针对紫外线指数的检测仅在在天气预报部门、工业控制场合研究较深,民用上具有能检测紫外线指数的功能的设备较少。此装置旨在实现温度、湿度、紫外线指数的检测的同时,结合LCD实时显示及语音播报的功能,提供一个结构简单、易于实现设计思路。检测仪的的紫外线检测部分因为变化电流微弱,易受干扰,故需充分考虑硬件与软件上抗干扰性能,设计中在硬件的布局和软件滤波上解决干扰问题。人机操作界面。在LCD显示和语音提示上做到简单的操作流程,详细的显示界面,体贴的语音提示。

    2014-02-27

  • 药厂A级区在线风速风量监控解决方案

    在新版 GMP 认证中,明确规定 A级区 需要启用在线尘埃粒子、风速或风量监控方案,药厂在线监控系统一般采用工控机运行上位机监控软件或触摸屏人机界面来做为数据反馈、监控端,本方案采用采用智能型可互换式热线风速探头,工业级316不锈钢封装,使其具有很强的抗振、抗污染、抗潮能力,输出信号对应量程可由按键或软件自行设置,RS485输出,可以实时显示监控A级区风速风量状态。

    2013-11-21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