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专业磁性传感器在自动化领域助力

2014-07-21

ASA是日本麻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注册商标,麻电子工业株式会社自1974年创立以来,积累了先进的机械电子技术,是一家将技术不断落实到应用上的技术专业公司,是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工厂,拥有世界一流的的加工设备及自主开发的组装机器,在质量管理上严格把关,在量产前注重选材,认真做好环境测试、耐久试验。

面对日益变化的高端化、多样化需求,ASA(麻电子)利用独立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在机器人、数控机床、自动仓库、医疗机械、自动包装、精密检测、自动化流水线等生产和设备领域到处都有ASA(麻电子)的身影,并且正在推向更为广泛的用途。

ASA(麻电子)生产的磁性接近传感器和无触点高可靠性传感器取得了国际专利,并以卓越的品质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并在高精度、长寿命、耐环境、装置小型化等方面,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着令人满意的服务。

日本麻电子工业株式会社决定以实际行动,举全公司之力保护地球环境,2006年通过ISO14001认证,制作的产品全部符合RoHS标准,并且为了提高实际应用效果,公司全体员工正在不断的推动改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