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压差变送器与压差开关的区别与联系

2014-05-04

压差传感器是一种用来测量两个压力之间差值的传感器,通常用于测量某一设备或部件前后两端的压差。压差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被测压力直接作用于传感器的膜片上,使膜片产生与气压成正比的微位移,使传感器的电容值发生变化,和用电子线路检测这一变化,并转换输出一个相对应压力的标准测量信号。 外壳为铝合金或不锈钢结构。两个压力接口为M10螺纹和旋塞、Ф6塔头结构.广泛应用于纺织车间、锅炉送风、井下通风等电力、煤炭,纺纱棉箱,除尘设备,行业压力过程控制领域。

微压差传感器采用进口高精度、高稳定性微压芯片,经严格精密温补偿,线性补偿, 信号放大,V/I转换,逆极性保护,压力过载限流等信号处理。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治金,电力,轻纺,电子,医药,食品,环保等领域对生产过程中十分微小的非腐蚀性气体的差压,流量,风压等进行可靠的控制,是超净厂房和锅炉自动化检测的理想产品。微压差传感器工作原理是介质的压力直接作用在传感器的膜片上,使膜片产生与介质压力成正比的微位移,使传感器的电阻发生变化,和用电子线路检测这一变化,并转换输出一个对应于这个压力的标准信号。

微压差变送器与压差开关的区别与联系

差压开关也叫差压开关、压差开关,气体压差开关,是用于探测气体压力、压差的传感器,常用于滤网或过滤器阻塞报警,检测空调机组风机启停,FFU 过滤器机组、净化车间风柜故障检测等。

差压变送器差压开关通过旋钮自由设定域值,完全满足AHU机组滤网压差报警要求,独特耐高温气膜材料,确保在微压差下灵敏动作,单刀双掷开关,用户可自由选择使用常开常闭点,安装简单。常应用于感知管道中非腐蚀性气体的压力差、真空、过压和气流差等参数,如以下工作状态:监测过滤网阻塞报警装置;风机运行状态监测;通风管道中气体监测;控制可变气体容积系统中最大气流;燃烧炉中气体控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