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M025型磁极检测传感器_磁极识别传感器电子样本

2016-04-25
立即下载
AHM025型磁极检测传感器、磁极识别传感器是一款耐环境、高灵敏度的磁性传感器,AHM025系列磁极识别传感器内置双磁性检测电路,可以用一个传感器非常灵敏的识别出磁性物体的S极、N极,四线式输出,采用耐环境不锈钢壳体室外、车载都可以使用,-25℃的环境下也可以使用(用定制规格),内置双色指示灯,红色对应S极,绿色对应N极输出。
AHM025系列磁性传感器可用来做磁极检测传感器,也可以做为磁极识别传感器来用,通过不同的指示灯和不同的输出端可以方便识别出检测的磁性物体的S极、N极,AHM025磁性识别传感器凭借极低的功耗,和优秀的响应速度、IP67的防护等级及优异的抗干扰特性,成为工程师选型的不二之选!
AHM025系列磁极检测传感器、磁极识别传感器适用于自动仓库内移动物体的检测,行程定位或确认搬进搬出的传感器,如S→N为搬进,N→S为搬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