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气传感器展示

2014-03-22

汽车尾气传感器采用薄膜铂热电阻温度传感技术,薄膜铂热电阻温度传感器技术是一种用于汽车领域, 废气温度测量的成熟技术, 适合于世界范围内的各种排放标准的多种系统中应用,封闭式的设计,  使传感器在高流速的气体中保证很快的响应时间,同开孔式设计相比,更具有减少积碳、延长使用寿命的优势,通过测量元件与结构的热退耦方式使传感器在850℃时也能达到很高的绝对精度。

汽车尾气传感器专门为汽车尾气、发动机提供高温测量,随着欧IV标准的实施,尾气的排放、以及完全燃烧都必须通过高温测量来实现控制,通过对尾气的循环(EGR系统)ECU通过高温的精确控制尾气的循环进出否,保证完全燃烧满足排放技术要求。

灵活的插入深度(I D ) : 25 mm , 35 mm或 50 m m可选。

直线或折弯型的探头: 0°至12 0° 的外形可选,灵活适应安装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