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展示

2014-04-06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是采用非接触式磁悬浮测量技术,能提供高精准、直接和绝对值的位移输出,亦可用于液位测量,磁悬浮位移传感器的非接触式设计不但安装方便,而且能消除所有工作磨损而带来的的误差。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内部,特殊设计的磁致伸缩波导管在两个磁场相互作用的瞬间产生扭变脉冲。 其中一个磁场由沿着传感器波导管移动的磁铁产生,另一个磁场由波导管上通入的电流脉冲产生。这两个磁场相互作用就会产生一个应变脉冲,这个应变脉冲可沿着波导管以超声波的速度传播,直到被电子头检测出来。移动磁铁的位置可通过计算产生电流脉冲与应变脉冲到达这段时间,从而进行准确测量。

磁致伸缩位移(液位)传感器,通过内部非接触式的测控技术精确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实际位移值,该传感器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成千上万的实际案例中。此外,传感器采用了高科技材料和先进的电子处理技术,因而它能应用在高温、高压和高振荡的环境中。由于作为确定位置的活动磁环和敏感元件并无直接接触,因此磁致伸缩位移(液位)传感器可应用在极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不易受油渍、溶液、尘埃或其它污染的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