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式温湿度传感器展示

2014-04-06

数字集成式温湿度传感器尼韦尔 HumidIcon™数字集成式温湿度传感器HIH6000系列将数字输出的相对湿度(RH)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组合在一个封装内,传感器在使用中不需要定期进行复杂又昂贵的二次校准组合式温湿度传感器可以对RH相对湿度测量值进行温度补偿,并且可以提供第二路独立的温度传感器输出。因此用户只需购买一个传感器即可满足要求,而不用像以往那样需要购买两个传感器。

该系列传感器提供多种封装类型。客户可以选择外壳类型(SIP单列直插4针或SOIC-8 SMD表面贴装)、过滤器(阻水过滤器或无过滤器)、输出接口(I2C或SPI)以及封装类型(带式盒装、卷带包装以及带装样片)。业内许多其他品牌的湿度传感器需要12小时、75%RH的再次水合操作(该步骤需要特殊的湿度箱)以纠正回流焊接造成的温度偏移。霍尼韦尔的传感器在回流焊之后也会出现温度偏移,但只需要5小时、环境湿度 (>50%RH) 下的再次水合操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