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位移传感器展示

2014-04-06

磁悬浮位移传感器是采用非接触式磁悬浮测量技术进行精确位移测量的传感器,该款磁悬浮位移传感器是德敏哲18系列电流输出型位移传感器,当信号需要远距离传输或使用环境中电网干扰较大的场合,电流输出型磁悬浮位移传感器具有较高的抗干扰能力,电流输出型传感器的输出范围有0~20mA,20~0mA,4~20mA,20~4mA四种,当磁悬浮位移传感器输出最小电流及最大电流时,分别代表位移传感器所标定的最小及最大输出输出值。

磁悬浮位移传感器的非接触式设计不但能提供高精准、直接和绝对值的位移输出,而且能消除所有工作磨损而带来的误差,磁悬浮式非接触测量原理保证了运动部件非接触,大大降低了机械部件的磨损可能,提升了测量精度,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而且保证了磁悬浮位移传感器可应用在极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不易受油渍、溶液、尘埃或其它污染的影响。

传感器?找展誉!更多德敏哲系列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磁悬浮位移传感器请访问 http://germanjet.org 查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