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展示

2014-04-06

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专为液压缸而设计,液位传感器的电子部分与耐压管为模块化设计,两者可以完全分离组装,在特殊情况下只需拨出电子部分进行校准,耐压外管与六角法兰为100%不锈钢,可以直接安装进液压缸里,17系列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电子部分防护等级为IP67(需配正确接头),使电子模块受到最佳的抗震、防尘和防潮保护,输出连接为业界常用的油制接头(DIN43650),德敏哲(Germanjet)系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的这种设计既方便又容易接线,除了适合液压系统外,也同样适合机械外置安装,在无需定期维护情况下,提供绝对和准确的重复输出。

而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的耐压外管无需与液压缸分离,此设计减少了重置液压缸的时间,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而磁悬浮式非接触测量原理保证了运动部件非接触,大大降低了机械部件的磨损可能,提升了测量精度,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

传感器?找展誉,更多德敏哲系列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磁悬浮液位传感器请访问 http://germanjet.org 查询!

返回顶部